作者ariu (ariu)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真的觉得很烦,不想被打扰了
时间Tue Sep 11 00:23:57 2007
有一个朋友 之前聊天还好好的
但是後来发现他每天每天我一上线就会传有的没的
天气很好啊...很冷啊...上课怎样...
甚至在我忙也要传 大烦
反正极度无聊的东西
我希望他以後不要在msn给我了
但是我又不能说不要在msn给我拜托
请问各位我应该要说什麽? 我很困扰O____O (这是网友)
但是封锁他好像又很明显,因为我每天都会上msnˊˋ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132.197
1F:推 a82k7:就跟他说你在忙 等有空再聊 09/11 01:42
2F:推 Kniveschou:忙就回个忙 然後就别理他了 09/11 16:08
3F:→ corami:一上线就设定离开 假装不在 09/11 16:41
4F:推 asubelieve:设忙碌阿,这样他找你也不会有震铃!!就假装不在~ 09/12 04:38
5F:→ vmsilverwolf:设忙碌 很烦就别理他 有兴致再偶尔回 09/12 14:57
6F:推 hidebehind:假装不在我想是最好的方法 就设离开吧 09/12 23:04
7F:推 mychaher:该不会设忙碌或离开之後 对方就开始狂抠你了吧??? 09/15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