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kopaw (貓爪)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安慰的方法
時間Sun Sep 9 20:25:57 2007
我有一個朋友
心情不好的時候常問不出原因
但是又會說"埃 好傷心"之類的話
讓人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慰比較好
因為完全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偏偏人家又跟你表示了 心情不好
不做一點回應好像又太冷漠了
這時候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
夢想 沒有刻度 他 忽焉在前忽焉在後
讓人躊躇 不知該往前還是往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63.227
1F:推 wwwwkkkkk:我都說: 是喔~怎毛了呢? 或是 可以跟我說一下怎嚜了嗎? 09/10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