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kopaw (猫爪)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安慰的方法
时间Sun Sep 9 20:25:57 2007
我有一个朋友
心情不好的时候常问不出原因
但是又会说"埃 好伤心"之类的话
让人不知道该怎麽去安慰比较好
因为完全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麽事情...
偏偏人家又跟你表示了 心情不好
不做一点回应好像又太冷漠了
这时候到底该怎麽办才好呢?....>"<
--
梦想 没有刻度 他 忽焉在前忽焉在後
让人踌躇 不知该往前还是往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63.227
1F:推 wwwwkkkkk:我都说: 是喔~怎毛了呢? 或是 可以跟我说一下怎嚜了吗? 09/10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