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rami (corami)
站內chatskill
標題[問題] 如果有人一直批評自己
時間Sun Sep 9 00:30:29 2007
如果有人每次都要批評自己像是
咦你這包包很醜耶
你穿這樣好三八喔
就是任何被他抓到把柄就拼命批評的
或是一直要跟自己唱反調 堅持自己才是對的的那種人
要怎嚜跟他相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90.6
1F:推 SaveOurShip:如果從對我沒影響力的人口中講出來(像你文中這種就是) 09/09 00:43
2F:→ SaveOurShip:對我的批評我腦袋會自動過濾 左耳進右耳就出去了 沒啥 09/09 00:43
3F:→ SaveOurShip:好在意 隨便答個嗯 喔就好了 09/09 00:44
4F:推 ava0810:我會直接回問:你的有比較好看嗎? 09/09 19:19
5F:推 vmsilverwolf:當他是空氣 套一句話"不要因為別人的錯而傷害自己" 09/09 22:24
6F:→ vmsilverwolf:有人說 就算沿著一條直線走 還是會有人說你走歪了 所 09/09 22:27
7F:→ vmsilverwolf:以這種人少跟他交集 侮辱你也不用在意 公道自在人心 09/09 22:28
8F:推 a82k7:淡淡的跟他說;關你屁事 09/09 22:54
9F:推 atzkgb:救回他 你才醜 你才三八 09/10 20:21
10F:→ sevenpiza:"人性"二字 說明有公道也是枉然 09/11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