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rami (corami)
站内chatskill
标题[问题] 如果有人一直批评自己
时间Sun Sep 9 00:30:29 2007
如果有人每次都要批评自己像是
咦你这包包很丑耶
你穿这样好三八喔
就是任何被他抓到把柄就拼命批评的
或是一直要跟自己唱反调 坚持自己才是对的的那种人
要怎嚜跟他相处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90.6
1F:推 SaveOurShip:如果从对我没影响力的人口中讲出来(像你文中这种就是) 09/09 00:43
2F:→ SaveOurShip:对我的批评我脑袋会自动过滤 左耳进右耳就出去了 没啥 09/09 00:43
3F:→ SaveOurShip:好在意 随便答个嗯 喔就好了 09/09 00:44
4F:推 ava0810:我会直接回问:你的有比较好看吗? 09/09 19:19
5F:推 vmsilverwolf:当他是空气 套一句话"不要因为别人的错而伤害自己" 09/09 22:24
6F:→ vmsilverwolf:有人说 就算沿着一条直线走 还是会有人说你走歪了 所 09/09 22:27
7F:→ vmsilverwolf:以这种人少跟他交集 侮辱你也不用在意 公道自在人心 09/09 22:28
8F:推 a82k7:淡淡的跟他说;关你屁事 09/09 22:54
9F:推 atzkgb:救回他 你才丑 你才三八 09/10 20:21
10F:→ sevenpiza:"人性"二字 说明有公道也是枉然 09/11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