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iaw (夠屌..)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關於開話題
時間Fri Sep 7 01:56:01 2007
人跟人之間 話題是相當重要的一個東西
沒有了話題 也就等於沒有了交集
但如何開話題這時候就十分重要了
請問大家都依據什麼感覺去開話題聊天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5.182
1F:→ stevenbafa:如果是熟識的~我會找他興趣開話題~如果是陌生的~ 09/07 03:09
2F:→ stevenbafa:我會找我倆同時在這的因素~像是參加啥咪會~ 09/07 03:09
3F:→ stevenbafa:若是完全沒關聯像是等公車~那想跟不認識的聊天~看對方 09/07 03:11
4F:→ stevenbafa:是穿著~學校~工作~都可以藉機問兩三句~ 09/07 03:12
5F:→ stevenbafa:當然自己會先編一段話題就是了@@~這是我的作法~ 09/07 03:13
6F:推 bil193:感謝樓上的分享 09/07 23:41
7F:→ momoco0619:如果遇到不會丟話的人 單方面一直做球也很累 09/08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