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iaw (够屌..)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关於开话题
时间Fri Sep 7 01:56:01 2007
人跟人之间 话题是相当重要的一个东西
没有了话题 也就等於没有了交集
但如何开话题这时候就十分重要了
请问大家都依据什麽感觉去开话题聊天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5.182
1F:→ stevenbafa:如果是熟识的~我会找他兴趣开话题~如果是陌生的~ 09/07 03:09
2F:→ stevenbafa:我会找我俩同时在这的因素~像是参加啥咪会~ 09/07 03:09
3F:→ stevenbafa:若是完全没关联像是等公车~那想跟不认识的聊天~看对方 09/07 03:11
4F:→ stevenbafa:是穿着~学校~工作~都可以藉机问两三句~ 09/07 03:12
5F:→ stevenbafa:当然自己会先编一段话题就是了@@~这是我的作法~ 09/07 03:13
6F:推 bil193:感谢楼上的分享 09/07 23:41
7F:→ momoco0619:如果遇到不会丢话的人 单方面一直做球也很累 09/08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