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ntknow (藍色雨天)
看板chatskill
標題[討論] 高個子的小問題
時間Thu Sep 6 21:22:44 2007
※ [本文轉錄自 TallClub 看板]
作者: dontknow (藍色雨天) 看板: TallClub
標題: [討論] 高個子的小問題
時間: Thu Sep 6 21:17:16 2007
想請問一下各位
身高188的我常常認識新的朋友的時候
常常會聽到像是你好高喔~~
或者是你怎麼長這麼高阿?(通常是比較熟點才會說)
還有你都吃什麼長大的阿??
之類的話有聽過類似話的大大都怎麼回答阿?
我的話比較常回就是:這是天生的阿(攤)~
或者是:這都要感謝我的父母阿~^^
不然就回:怎麼每個人都這樣說?@@
比較機車點的就會說:阿你怎麼這麼矮?
各位機伶的大大都怎麼回呢?
分享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04.1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04.148
1F:推 jimmyyeah:總要有人負責撐傘啊 09/06 21:33
2F:推 Efran:之前聽過有人在電梯裡說「上面空氣比較新鮮」真是白目到家 09/06 21:36
3F:推 demin:要有人幫你把天頂起來阿 09/06 22:42
4F:推 waircraft:物種進化就像長頸鹿~為了求生存只好長高 09/06 23:12
5F:推 orzboy:因為我天天喝牛奶才會長的跟大樹一樣高阿!! 09/07 01:05
6F:推 godispower:我只是脖子比較長.. 09/07 02:26
7F:推 zero307:樓上長頸鹿!? 09/07 02:39
8F:推 stevenbafa:我同事有時候會以開玩笑的方式用鄙視的眼神看比他矮的ꐠ 09/07 03:06
9F:→ stevenbafa:加上他眼睛小小的~就有點像斜眼看人~ 09/07 03:07
10F:推 dalconan:我沒那麼高~~但我國中也被問過<~你到底吃啥長那麼高> 09/07 08:42
11F:→ dalconan:我回~~<吃飯呀 XD> 09/07 08:42
12F:推 bjqspurpddo:女生問的話就說~長的高是為了保護妳啊 09/08 17:56
13F:→ leo22171:長頸鹿+1...們也不想脖子長啊 囧 09/10 22:36
14F:→ kevian008:推負責撐傘阿~~~~~~~~~~ 09/11 05:51
15F:推 wooming01:睡太多就長高了= =......... 09/23 15:33
16F:→ ritska:基因突變 10/18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