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ntknow (蓝色雨天)
看板chatskill
标题[讨论] 高个子的小问题
时间Thu Sep 6 21:22:44 2007
※ [本文转录自 TallClub 看板]
作者: dontknow (蓝色雨天) 看板: TallClub
标题: [讨论] 高个子的小问题
时间: Thu Sep 6 21:17:16 2007
想请问一下各位
身高188的我常常认识新的朋友的时候
常常会听到像是你好高喔~~
或者是你怎麽长这麽高阿?(通常是比较熟点才会说)
还有你都吃什麽长大的阿??
之类的话有听过类似话的大大都怎麽回答阿?
我的话比较常回就是:这是天生的阿(摊)~
或者是:这都要感谢我的父母阿~^^
不然就回:怎麽每个人都这样说?@@
比较机车点的就会说:阿你怎麽这麽矮?
各位机伶的大大都怎麽回呢?
分享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204.14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204.148
1F:推 jimmyyeah:总要有人负责撑伞啊 09/06 21:33
2F:推 Efran:之前听过有人在电梯里说「上面空气比较新鲜」真是白目到家 09/06 21:36
3F:推 demin:要有人帮你把天顶起来阿 09/06 22:42
4F:推 waircraft:物种进化就像长颈鹿~为了求生存只好长高 09/06 23:12
5F:推 orzboy:因为我天天喝牛奶才会长的跟大树一样高阿!! 09/07 01:05
6F:推 godispower:我只是脖子比较长.. 09/07 02:26
7F:推 zero307:楼上长颈鹿!? 09/07 02:39
8F:推 stevenbafa:我同事有时候会以开玩笑的方式用鄙视的眼神看比他矮的ꐠ 09/07 03:06
9F:→ stevenbafa:加上他眼睛小小的~就有点像斜眼看人~ 09/07 03:07
10F:推 dalconan:我没那麽高~~但我国中也被问过<~你到底吃啥长那麽高> 09/07 08:42
11F:→ dalconan:我回~~<吃饭呀 XD> 09/07 08:42
12F:推 bjqspurpddo:女生问的话就说~长的高是为了保护你啊 09/08 17:56
13F:→ leo22171:长颈鹿+1...们也不想脖子长啊 囧 09/10 22:36
14F:→ kevian008:推负责撑伞阿~~~~~~~~~~ 09/11 05:51
15F:推 wooming01:睡太多就长高了= =......... 09/23 15:33
16F:→ ritska:基因突变 10/18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