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zboy (大同寶寶)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關於MSN聊天要注意的地方
時間Tue Sep 4 22:18:38 2007
我想請問一下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呢!!??
還有關於回話的速度 而且有些話用MSN和真正聊天口氣
會有很多出入的地方
聊天大致可分為 手機 MSN 實體 三種不同的情況
我想都有很多不同應該注意的地方
大家是否可以分享一些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6.54
1F:推 a19810410:耶= =我從來沒想過這個耶…就依照自已的態度去回而已 09/05 20:15
2F:→ a19810410:照你這樣講…那每次跟別人MSN不都要改變一下自已的態度똠 09/05 20:15
3F:→ a19810410:... 這樣很累耶~聊的來的就是聊的來…所以我從來沒去想댠 09/05 20:16
4F:→ a19810410:這方面的事= =聊天嘛…輕鬆…快樂就好^^ 09/05 20:17
5F:→ a19810410:我就連第一次加MSN的都是這樣聊 XDDDDD 09/05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