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zboy (大同宝宝)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关於MSN聊天要注意的地方
时间Tue Sep 4 22:18:38 2007
我想请问一下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呢!!??
还有关於回话的速度 而且有些话用MSN和真正聊天口气
会有很多出入的地方
聊天大致可分为 手机 MSN 实体 三种不同的情况
我想都有很多不同应该注意的地方
大家是否可以分享一些经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36.54
1F:推 a19810410:耶= =我从来没想过这个耶…就依照自已的态度去回而已 09/05 20:15
2F:→ a19810410:照你这样讲…那每次跟别人MSN不都要改变一下自已的态度똠 09/05 20:15
3F:→ a19810410:... 这样很累耶~聊的来的就是聊的来…所以我从来没去想댠 09/05 20:16
4F:→ a19810410:这方面的事= =聊天嘛…轻松…快乐就好^^ 09/05 20:17
5F:→ a19810410:我就连第一次加MSN的都是这样聊 XDDDDD 09/05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