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wash (免洗)
站內chatskill
標題[請益] 要怎麼跟店員搭訕呢?
時間Mon Sep 3 01:28:15 2007
昨天下午去麥當勞吃東西
覺得店員好正好可愛>\\\<
就嘗試跟他扯了一些話
我:你們這家店好特別喔,分兩層耶
她:對啊
我:剛剛樓下店員還硬逼我來樓上點,真是奇怪
她:呵呵
她:您要點什麼呢?
我:我要一個麥香堡餐 你們現在是加20塊就有送四塊雞喔?
她:對啊
我那我要加點一份
她:請問要什麼醬呢?
我:蛤 我很少吃雞塊耶 你建議我吃哪種?
她:有三種醬 黃綠紅 王力宏啦(笑)
我:你喜歡吃哪種嘛
她:我不敢吃辣呀 比較常吃糖醋吧
我:那我就點糖醋好了
我:如果不好吃可以找你算帳嘛?
她:蛤
我:開玩笑的啦~
後來離開店的時候
她有笑著揮手跟我說再見
不過就只是這樣了啊T^T
--------------------------------------------------------------------------------
後來想想可以之後去問他有沒有顧客調查表
她給我的時候可以說因為今天有個好心的店員推薦我好吃的醬之類的blabla
扯一下應該可以要到?
大概是這樣 一點紀錄和心得@@
請大家給點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38.228
1F:推 polish:好的開始阿 09/03 01:33
※ 編輯: nowash 來自: 61.224.38.228 (09/03 01:37)
2F:推 wew49:呵呵~~~的確是不錯的開始~~~原PO有老手的感覺喔... 09/03 01:38
3F:推 chavaze:我看你搭訕的蠻順的呀 不會緊張得結巴就蠻不錯了吧 09/03 01:49
4F:推 shinyagrey:雖然看原po敘述的感覺滿好笑的 但還是good job XD 09/03 08:33
5F:推 ktrobin008:圖勒~~~~~~~~~~~(伸) 09/03 15:53
6F:推 asasmapp:是靠近台北車站那一間嗎?因為那一間兩層樓都可以點餐... 09/03 16:21
7F:推 kl17h:想知道MSN有要大ㄇ??沒有就白費了~~~ 09/03 17:16
8F:推 vbnm123:現在叫大麥克吧 09/03 18:05
9F:推 Nifebeedo:原PO是在西門町那間嗎?2樓的確是有個店員蠻可愛的。 09/04 23:38
10F:→ Nifebeedo:感覺原PO的搭訕技巧不錯,很自然。 09/04 23:40
11F:→ ritaerythema:還不錯 對方應該有印象了 09/04 23:42
12F:推 terry987:我可以用我的MSN換你的MSN嗎 哈哈@@ 09/05 00:59
13F:推 kgbb:原PO敢爵士箇中高手 09/08 16:01
14F:推 dalai:我同學更猛 他被板橋一位85度的店員煞到 朝思暮想之後 09/11 15:41
15F:→ dalai:某天就帶著一朵玫瑰花直接殺去說要送給她 想跟她做朋友 09/11 15:47
16F:→ dalai:結果就這麼成功啦~:p 這是我們經典的茶後話題呢~ 09/11 15:48
17F:推 miaooooooooo:推老手 我也常這麼做 詢問正妹店員建議的方法屢試 09/22 11:50
18F:→ miaooooooooo:不爽 09/22 11:51
19F:推 asdf2008:還可以....但沒有很高竿 09/27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