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wash (免洗)
站内chatskill
标题[请益] 要怎麽跟店员搭讪呢?
时间Mon Sep 3 01:28:15 2007
昨天下午去麦当劳吃东西
觉得店员好正好可爱>\\\<
就尝试跟他扯了一些话
我:你们这家店好特别喔,分两层耶
她:对啊
我:刚刚楼下店员还硬逼我来楼上点,真是奇怪
她:呵呵
她:您要点什麽呢?
我:我要一个麦香堡餐 你们现在是加20块就有送四块鸡喔?
她:对啊
我那我要加点一份
她:请问要什麽酱呢?
我:蛤 我很少吃鸡块耶 你建议我吃哪种?
她:有三种酱 黄绿红 王力宏啦(笑)
我:你喜欢吃哪种嘛
她:我不敢吃辣呀 比较常吃糖醋吧
我:那我就点糖醋好了
我:如果不好吃可以找你算帐嘛?
她:蛤
我:开玩笑的啦~
後来离开店的时候
她有笑着挥手跟我说再见
不过就只是这样了啊T^T
--------------------------------------------------------------------------------
後来想想可以之後去问他有没有顾客调查表
她给我的时候可以说因为今天有个好心的店员推荐我好吃的酱之类的blabla
扯一下应该可以要到?
大概是这样 一点纪录和心得@@
请大家给点意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38.228
1F:推 polish:好的开始阿 09/03 01:33
※ 编辑: nowash 来自: 61.224.38.228 (09/03 01:37)
2F:推 wew49:呵呵~~~的确是不错的开始~~~原PO有老手的感觉喔... 09/03 01:38
3F:推 chavaze:我看你搭讪的蛮顺的呀 不会紧张得结巴就蛮不错了吧 09/03 01:49
4F:推 shinyagrey:虽然看原po叙述的感觉满好笑的 但还是good job XD 09/03 08:33
5F:推 ktrobin008:图勒~~~~~~~~~~~(伸) 09/03 15:53
6F:推 asasmapp:是靠近台北车站那一间吗?因为那一间两层楼都可以点餐... 09/03 16:21
7F:推 kl17h:想知道MSN有要大ㄇ??没有就白费了~~~ 09/03 17:16
8F:推 vbnm123:现在叫大麦克吧 09/03 18:05
9F:推 Nifebeedo:原PO是在西门町那间吗?2楼的确是有个店员蛮可爱的。 09/04 23:38
10F:→ Nifebeedo:感觉原PO的搭讪技巧不错,很自然。 09/04 23:40
11F:→ ritaerythema:还不错 对方应该有印象了 09/04 23:42
12F:推 terry987:我可以用我的MSN换你的MSN吗 哈哈@@ 09/05 00:59
13F:推 kgbb:原PO敢爵士个中高手 09/08 16:01
14F:推 dalai:我同学更猛 他被板桥一位85度的店员煞到 朝思暮想之後 09/11 15:41
15F:→ dalai:某天就带着一朵玫瑰花直接杀去说要送给她 想跟她做朋友 09/11 15:47
16F:→ dalai:结果就这麽成功啦~:p 这是我们经典的茶後话题呢~ 09/11 15:48
17F:推 miaooooooooo:推老手 我也常这麽做 询问正妹店员建议的方法屡试 09/22 11:50
18F:→ miaooooooooo:不爽 09/22 11:51
19F:推 asdf2008:还可以....但没有很高竿 09/27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