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adbman (bad man)
站內chatskill
標題[問題] 表達能力已經變成我的障礙了
時間Fri Aug 31 00:13:09 2007
原本已經很沒自信的我
最近開會報告連手都會抖的很厲害
超丟臉的
而且我講話又不清不楚
該怎麼改善這些問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22.54
1F:→ dreamabout:我也是,這種事除了不斷練習不斷嘗試沒有捷徑 08/31 02:17
2F:→ dreamabout:我是一個自己講話都講不完整,還要別人幫忙補全的人 08/31 02:17
3F:→ dreamabout:這點我也超苦惱,常常還沒講完就很自卑地不敢講下去了 08/31 02:17
4F:→ atzkgb:講話 慢下來而且大聲明確 寫日記然後把起承轉合都寫齊 08/31 11:39
5F:→ atzkgb:人事時地物 都要講齊 08/31 11:39
6F:推 saram:常開會就習慣了. 誰會在乎你講什麼? 大家都等著解散....:) 08/31 21:18
7F:推 tomatoma:閱讀的時候試著把文章的內容大聲清楚地念出來 09/01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