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adbman (bad man)
站内chatskill
标题[问题] 表达能力已经变成我的障碍了
时间Fri Aug 31 00:13:09 2007
原本已经很没自信的我
最近开会报告连手都会抖的很厉害
超丢脸的
而且我讲话又不清不楚
该怎麽改善这些问题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222.54
1F:→ dreamabout:我也是,这种事除了不断练习不断尝试没有捷径 08/31 02:17
2F:→ dreamabout:我是一个自己讲话都讲不完整,还要别人帮忙补全的人 08/31 02:17
3F:→ dreamabout:这点我也超苦恼,常常还没讲完就很自卑地不敢讲下去了 08/31 02:17
4F:→ atzkgb:讲话 慢下来而且大声明确 写日记然後把起承转合都写齐 08/31 11:39
5F:→ atzkgb:人事时地物 都要讲齐 08/31 11:39
6F:推 saram:常开会就习惯了. 谁会在乎你讲什麽? 大家都等着解散....:) 08/31 21:18
7F:推 tomatoma:阅读的时候试着把文章的内容大声清楚地念出来 09/01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