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we53 (霆)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算錯錢怎辦?(多算)
時間Thu Aug 30 01:05:22 2007
今天大家出去吃飯
主辦人要我收錢
8300多結果收回來8600多
後來每人找十元還是多錢
本來想說給主辦人
主辦人心情不好跟我說有空在說
感覺良心超不安的
好煩喔
不知道怎辦
好怕到時候被講成是偷A錢
不知道要怎麼辦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越想越鑽牛角尖
我真的沒有想多收那一點點錢
可是真的收錢的時候太亂了
沒想太多
心理一直覺得怪怪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希望能幫我想個辦法>"<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10.121
1F:推 evilpoet:是不是你找別人零錢時,用了自己的錢先找? 08/30 01:06
2F:推 sawe53:一開始我也以為是我用零錢去找 就想說整個拿去櫃檯在算 08/30 01:09
3F:→ sawe53:結果多的錢是紙鈔 最後多一百多 08/30 01:09
4F:→ sawe53:多三百多然後我換零錢每個人找10元還是多一百多 所以才怪怪 08/30 01:11
5F:→ sawe53:而且其中三個人好像有多收飲料錢240 所以也不知道是多算還 08/30 01:12
6F:→ sawe53:是少算 只是算錯錢很怕被當成a錢= = 08/30 01:12
7F:推 vmsilverwolf:不然就拿去捐吧 我拿到的意外之財都會拿去捐 08/31 09:50
8F:→ kamer:誠實是上策,告訴大家錢有多,買飲料分一分 09/25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