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we53 (霆)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算错钱怎办?(多算)
时间Thu Aug 30 01:05:22 2007
今天大家出去吃饭
主办人要我收钱
8300多结果收回来8600多
後来每人找十元还是多钱
本来想说给主办人
主办人心情不好跟我说有空在说
感觉良心超不安的
好烦喔
不知道怎办
好怕到时候被讲成是偷A钱
不知道要怎麽办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越想越钻牛角尖
我真的没有想多收那一点点钱
可是真的收钱的时候太乱了
没想太多
心理一直觉得怪怪的
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
希望能帮我想个办法>"<
谢谢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10.121
1F:推 evilpoet:是不是你找别人零钱时,用了自己的钱先找? 08/30 01:06
2F:推 sawe53:一开始我也以为是我用零钱去找 就想说整个拿去柜台在算 08/30 01:09
3F:→ sawe53:结果多的钱是纸钞 最後多一百多 08/30 01:09
4F:→ sawe53:多三百多然後我换零钱每个人找10元还是多一百多 所以才怪怪 08/30 01:11
5F:→ sawe53:而且其中三个人好像有多收饮料钱240 所以也不知道是多算还 08/30 01:12
6F:→ sawe53:是少算 只是算错钱很怕被当成a钱= = 08/30 01:12
7F:推 vmsilverwolf:不然就拿去捐吧 我拿到的意外之财都会拿去捐 08/31 09:50
8F:→ kamer:诚实是上策,告诉大家钱有多,买饮料分一分 09/25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