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twn (我有雞雞啦)
站內chatskill
標題Re: [問題] 如何訓練自己的幽默感
時間Wed Aug 29 21:54:45 2007
※ 引述《neal1986 (羽球的真心人)》之銘言:
: 我是一個大學生
: 平常真的不是很多話 喜歡思考
: 我想要訓練自己的幽默感
: 我之前曾經去背笑話 有些還真的是反而把場面搞冷了
: 我背吳宗憲講的笑話 我同學都覺得我在耍冷
: 真的是反效果
: 我只是想讓人覺得跟我聊天是一件輕鬆自在的感受
: 我不想讓人覺得我是一個不苟言笑的人
: 我該怎麼做
: 請教大家感恩
我跟原po一樣都是話不多喜愛思考的人
而且我喜歡觀察別人
我發現人緣好的人講笑話不一定要講的好笑耶 可是居然還是會有人笑
因為他們所注重的並非笑話內容
而是臉部表情.肢體動作 及至少讓人願意聽他在說什麼的..特質吧
這光用說的很難懂..推薦找個人臨摹--小鍾!!!
去youtube下載就有一堆影片了 他是非常棒的範本唷!!!
我在2487篇有提到 或許能給你作為參考
至於你找的憲哥 他太難了學了啦 屬於進階版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82.110
1F:推 jetly:小鐘很兩極化吧 他是不好笑到了極點 自嘲 然後才會讓人發笑꜠ 08/29 21:58
2F:推 misstwn:恩..如果撇開他難笑的冷笑話來講 就單看他講話時的表情 08/29 22:01
3F:→ misstwn:.他的手部動作.他跟別人touch的time...我覺得多少值得學習 08/29 22:03
4F:→ showwin: timing 08/29 22:06
5F:→ stevenbafa:其實很多都可以模仿~只是你要讓對方知道你幽默搞笑內容 08/30 00:27
6F:→ stevenbafa:我推薦星爺是因為他的電影很多人看過~跟一群人說話時~ 08/30 00:28
7F:→ stevenbafa:會有一兩個知道你在搞笑什麼~像我跟朋友都會常演唐伯虎 08/30 00:28
8F:→ stevenbafa:裡的橋段~不只對話~很多動作也可以~只是要用對場合~ 08/30 00:29
9F:推 atzkgb:為什麼要選小鍾@@ 他冷到大家想巴他 08/30 01:59
10F:推 onlyandonly:我覺得小鐘是靠後天努力培養出幽默,不是天生個性幽默 04/06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