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twn (我有鸡鸡啦)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如何训练自己的幽默感
时间Wed Aug 29 21:54:45 2007
※ 引述《neal1986 (羽球的真心人)》之铭言:
: 我是一个大学生
: 平常真的不是很多话 喜欢思考
: 我想要训练自己的幽默感
: 我之前曾经去背笑话 有些还真的是反而把场面搞冷了
: 我背吴宗宪讲的笑话 我同学都觉得我在耍冷
: 真的是反效果
: 我只是想让人觉得跟我聊天是一件轻松自在的感受
: 我不想让人觉得我是一个不苟言笑的人
: 我该怎麽做
: 请教大家感恩
我跟原po一样都是话不多喜爱思考的人
而且我喜欢观察别人
我发现人缘好的人讲笑话不一定要讲的好笑耶 可是居然还是会有人笑
因为他们所注重的并非笑话内容
而是脸部表情.肢体动作 及至少让人愿意听他在说什麽的..特质吧
这光用说的很难懂..推荐找个人临摹--小锺!!!
去youtube下载就有一堆影片了 他是非常棒的范本唷!!!
我在2487篇有提到 或许能给你作为参考
至於你找的宪哥 他太难了学了啦 属於进阶版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82.110
1F:推 jetly:小钟很两极化吧 他是不好笑到了极点 自嘲 然後才会让人发笑꜠ 08/29 21:58
2F:推 misstwn:恩..如果撇开他难笑的冷笑话来讲 就单看他讲话时的表情 08/29 22:01
3F:→ misstwn:.他的手部动作.他跟别人touch的time...我觉得多少值得学习 08/29 22:03
4F:→ showwin: timing 08/29 22:06
5F:→ stevenbafa:其实很多都可以模仿~只是你要让对方知道你幽默搞笑内容 08/30 00:27
6F:→ stevenbafa:我推荐星爷是因为他的电影很多人看过~跟一群人说话时~ 08/30 00:28
7F:→ stevenbafa:会有一两个知道你在搞笑什麽~像我跟朋友都会常演唐伯虎 08/30 00:28
8F:→ stevenbafa:里的桥段~不只对话~很多动作也可以~只是要用对场合~ 08/30 00:29
9F:推 atzkgb:为什麽要选小锺@@ 他冷到大家想巴他 08/30 01:59
10F:推 onlyandonly:我觉得小钟是靠後天努力培养出幽默,不是天生个性幽默 04/06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