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max0710 (Meet Style)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參加同學會 大家還是說我很安靜
時間Sun Aug 26 16:43:37 2007
最近暑假參加幾次同學會
大家還是會我說 內向 安靜
其實我個人覺得還好 比較熟可以講一堆
如果找到可以聊的話題
真是奇怪...擺不脫這幾句...安靜 話很少 等等
請問該如何才能擺脫 以前大家對我的印象呢?
我好像讓大家以為對自己沒自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21.155
1F:推 zibra:文靜內向也是一種style,以前我也想擺脫,現在反而很享受 08/26 22:20
2F:推 aimax0710:恩...還是做自己好了... 08/27 12:26
3F:推 bnpwj:其實說穿了要外向也只是愛跟他人瞎扯話題罷,有個性才是重要 08/27 15:56
4F:→ anaydh:多多發言..就這樣 08/28 01:14
5F:→ sevenpiza:也有可能是你在熟悉的陌生人面前無法自在的表達自己.. 08/30 14:18
6F:→ sevenpiza:因此讓人覺得你沒自信...如果你能破除熟與不熟之間的執 08/30 14:19
7F:→ sevenpiza:著 很開心的跟大家一起分享你的事 或是認可別人 應該就 08/30 14:19
8F:→ sevenpiza:可以改善吧... 08/30 14:20
10F:→ kurohan:我也是讓大家覺得我沒自信 05/13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