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max0710 (Meet Style)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参加同学会 大家还是说我很安静
时间Sun Aug 26 16:43:37 2007
最近暑假参加几次同学会
大家还是会我说 内向 安静
其实我个人觉得还好 比较熟可以讲一堆
如果找到可以聊的话题
真是奇怪...摆不脱这几句...安静 话很少 等等
请问该如何才能摆脱 以前大家对我的印象呢?
我好像让大家以为对自己没自信??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21.155
1F:推 zibra:文静内向也是一种style,以前我也想摆脱,现在反而很享受 08/26 22:20
2F:推 aimax0710:恩...还是做自己好了... 08/27 12:26
3F:推 bnpwj:其实说穿了要外向也只是爱跟他人瞎扯话题罢,有个性才是重要 08/27 15:56
4F:→ anaydh:多多发言..就这样 08/28 01:14
5F:→ sevenpiza:也有可能是你在熟悉的陌生人面前无法自在的表达自己.. 08/30 14:18
6F:→ sevenpiza:因此让人觉得你没自信...如果你能破除熟与不熟之间的执 08/30 14:19
7F:→ sevenpiza:着 很开心的跟大家一起分享你的事 或是认可别人 应该就 08/30 14:19
8F:→ sevenpiza:可以改善吧... 08/30 14:20
10F:→ kurohan:我也是让大家觉得我没自信 05/13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