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ubecky (Mongel)
看板chatskill
標題[請益] 又矮又肥該怎麼交朋友
時間Sun Aug 26 15:27:51 2007
感覺上 我都沒有什麼朋友
我猜主要是我不多話 可是其實我內心是有很多OS的
常常都會被排擠的感覺
有時心裡都會想說難道是因為我不高又偏肥嗎?
感覺在人群中都找不到話題...
一想到自己的身材又自卑 家境也不好
不能像大家一樣平常一起吃個飯 騎車到處晃
我的人生難到就這樣而已嗎?
我好像應該轉到黑特版去抱怨的
可是真的蠻想改善現況的 誰可以教教我
--
孤單不是因為自己
是因為世界太孤單
所以我只能跟隨著世界一起孤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81.5
1F:推 martinmask:自我提升 08/26 15:41
2F:推 strojakvich:身材跟交朋友其實關係不大吧 可能是個性內向 或沒自信 08/26 16:02
3F:→ balica123:幽默是最大的利器,不過得慢慢的磨鍊一下 08/26 18:18
4F:→ walkdog:給自已一些自信吧!往好的地方想呀! 08/27 00:16
5F:推 ritaerythema:跟自信有關 白冰冰不也活的很好 08/27 01:09
6F:→ ritaerythema:陳水扁不也混到當總統 08/27 01:10
7F:推 cobras0321:樓上不也混到這裡推文! 08/27 01:48
8F:推 shbowm:樓上....不要老往政治地方想= = 樓樓上這樣講算稱讚吧 08/27 19:57
10F:→ vmsilverwolf:呃...快變政治文了@@ 08/28 14:02
11F:→ vmsilverwolf:提升自信(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 保持笑容 多幫助別人 08/28 14:02
12F:推 Efran:我覺得人心地好,外表別太糟就會有許多朋友 08/28 14:14
13F:推 ritaerythema:還有納豆 胡瓜 小亮哥 08/29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