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ubecky (Mongel)
看板chatskill
标题[请益] 又矮又肥该怎麽交朋友
时间Sun Aug 26 15:27:51 2007
感觉上 我都没有什麽朋友
我猜主要是我不多话 可是其实我内心是有很多OS的
常常都会被排挤的感觉
有时心里都会想说难道是因为我不高又偏肥吗?
感觉在人群中都找不到话题...
一想到自己的身材又自卑 家境也不好
不能像大家一样平常一起吃个饭 骑车到处晃
我的人生难到就这样而已吗?
我好像应该转到黑特版去抱怨的
可是真的蛮想改善现况的 谁可以教教我
--
孤单不是因为自己
是因为世界太孤单
所以我只能跟随着世界一起孤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81.5
1F:推 martinmask:自我提升 08/26 15:41
2F:推 strojakvich:身材跟交朋友其实关系不大吧 可能是个性内向 或没自信 08/26 16:02
3F:→ balica123:幽默是最大的利器,不过得慢慢的磨链一下 08/26 18:18
4F:→ walkdog:给自已一些自信吧!往好的地方想呀! 08/27 00:16
5F:推 ritaerythema:跟自信有关 白冰冰不也活的很好 08/27 01:09
6F:→ ritaerythema:陈水扁不也混到当总统 08/27 01:10
7F:推 cobras0321:楼上不也混到这里推文! 08/27 01:48
8F:推 shbowm:楼上....不要老往政治地方想= = 楼楼上这样讲算称赞吧 08/27 19:57
10F:→ vmsilverwolf:呃...快变政治文了@@ 08/28 14:02
11F:→ vmsilverwolf:提升自信(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 保持笑容 多帮助别人 08/28 14:02
12F:推 Efran:我觉得人心地好,外表别太糟就会有许多朋友 08/28 14:14
13F:推 ritaerythema:还有纳豆 胡瓜 小亮哥 08/29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