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veOurShip (SOS)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話總是要說很多才能表達意思
時間Tue Aug 21 05:45:01 2007
可能因為一件事我總會聯想到一大堆 就有一堆意見想表達
可是這樣就造成總是長篇大論的問題 囧
我不太會用簡短的話把我想法全部表達出來
請問有辦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嗎
就是話不用說得多 但還是可以把想表達的都講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19.35
1F:→ magiccat:我連說很多都表達不清楚~~~ 08/21 11:20
2F:→ alonedancing:我也是XD 08/21 15:51
3F:推 stevenbafa:其實現在說話就是如此~都要附注很多說明才不會令人誤解 08/21 16:57
4F:→ stevenbafa:很多用詞一個不對~或許自己認為沒什麼~ 08/21 16:58
5F:→ stevenbafa:但別人會感到不舒服~除非對方了解你~ 08/21 16:59
6F:推 pttdingo:篩選一下你講話的目的..而不是為了講話而講話? 08/21 20:16
7F:推 inzan:讓我想到很冷一首歌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XD 但是現在很多人 08/21 21:03
8F:→ inzan:彼此對於該字詞的認知不同,所以需要多附加說明溝通。 08/21 21:05
9F:→ inzan:人生就是需要這樣才有樂趣啊...多多溝通才能夠更認識彼此~ 08/21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