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veOurShip (SOS)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话总是要说很多才能表达意思
时间Tue Aug 21 05:45:01 2007
可能因为一件事我总会联想到一大堆 就有一堆意见想表达
可是这样就造成总是长篇大论的问题 囧
我不太会用简短的话把我想法全部表达出来
请问有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
就是话不用说得多 但还是可以把想表达的都讲出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219.35
1F:→ magiccat:我连说很多都表达不清楚~~~ 08/21 11:20
2F:→ alonedancing:我也是XD 08/21 15:51
3F:推 stevenbafa:其实现在说话就是如此~都要附注很多说明才不会令人误解 08/21 16:57
4F:→ stevenbafa:很多用词一个不对~或许自己认为没什麽~ 08/21 16:58
5F:→ stevenbafa:但别人会感到不舒服~除非对方了解你~ 08/21 16:59
6F:推 pttdingo:筛选一下你讲话的目的..而不是为了讲话而讲话? 08/21 20:16
7F:推 inzan:让我想到很冷一首歌你怎麽连话都说不清楚XD 但是现在很多人 08/21 21:03
8F:→ inzan:彼此对於该字词的认知不同,所以需要多附加说明沟通。 08/21 21:05
9F:→ inzan:人生就是需要这样才有乐趣啊...多多沟通才能够更认识彼此~ 08/21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