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stalk (一直被忽略的老二)
站內chatskill
標題[問題] 如何和雙魚的男友講話?
時間Sun Aug 19 22:55:13 2007
前陣子和雙魚的他(35歲)弄僵了
透過第三者知道他對我有幾個不滿意的地方:
易情緒化、不會撒嬌、常會回頂他的話(我並不覺得,可能是他男性尊嚴的關係吧)...
近一個月的時間他完全不聯絡讓我覺得他可能就這樣無聲無息地分手了
但昨天他主動打電話來給我
我真的好高興
結果今天和他再通電話又把氣氛弄壞了
因為他說最近工作壓力很大
我就小撒嬌似的問他是因為上面指示下來的工作嗎
他回答:不是
我說還是下面的人不聽話呢
他回答:不是
我問他說要不要說出來不要自己放在心裡
結果.....他很大聲(兇)的對我說:『我不想說你還要一直問』
當下我真的被嚇到了
又讓他生氣了嗎?
到底要怎麼和他說話才不會讓雙方那麼容易就"冷"掉了呢?
大家和你的男友(30歲以上)都怎麼說話呢? 有須要注意的地方嗎?
~~~~~~好困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89.237
1F:→ qwedpoik:其實他一直簡短的回應 代表當下的心情不大想說話 08/21 04:36
2F:→ qwedpoik:可以先跟他分享開心的事情 先別碰觸他煩惱的事情 08/21 04:38
3F:→ qwedpoik:以上僅是 個人意見 我是獅子男~ 所以 僅做參考 ^^ 08/21 04:39
4F:推 cccatty:跟你有一樣的困擾 雙魚男友(39歲)XD 08/21 14:51
5F:→ paraheamly:你問這些令他心煩的事當然會生氣,更何況還要為你講 08/23 00:43
6F:→ paraheamly:解這些事,等於是二度煩心,還不如給他一個溫暖的抱抱 08/23 00:45
7F:→ paraheamly:或是先講完一些你最近開心的事還是一些笑話,再告訴他 08/23 00:46
8F:→ paraheamly:不管多累~你都願意一直支持著他 這樣就搞定啦 08/23 00:47
9F:推 giga90342:撒嬌對雙魚男來說很重要...^^b 08/25 15:40
10F:推 Deryker:多撒嬌多附和他就好了 09/12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