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stalk (一直被忽略的老二)
站内chatskill
标题[问题] 如何和双鱼的男友讲话?
时间Sun Aug 19 22:55:13 2007
前阵子和双鱼的他(35岁)弄僵了
透过第三者知道他对我有几个不满意的地方:
易情绪化、不会撒娇、常会回顶他的话(我并不觉得,可能是他男性尊严的关系吧)...
近一个月的时间他完全不联络让我觉得他可能就这样无声无息地分手了
但昨天他主动打电话来给我
我真的好高兴
结果今天和他再通电话又把气氛弄坏了
因为他说最近工作压力很大
我就小撒娇似的问他是因为上面指示下来的工作吗
他回答:不是
我说还是下面的人不听话呢
他回答:不是
我问他说要不要说出来不要自己放在心里
结果.....他很大声(凶)的对我说:『我不想说你还要一直问』
当下我真的被吓到了
又让他生气了吗?
到底要怎麽和他说话才不会让双方那麽容易就"冷"掉了呢?
大家和你的男友(30岁以上)都怎麽说话呢? 有须要注意的地方吗?
~~~~~~好困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89.237
1F:→ qwedpoik:其实他一直简短的回应 代表当下的心情不大想说话 08/21 04:36
2F:→ qwedpoik:可以先跟他分享开心的事情 先别碰触他烦恼的事情 08/21 04:38
3F:→ qwedpoik:以上仅是 个人意见 我是狮子男~ 所以 仅做参考 ^^ 08/21 04:39
4F:推 cccatty:跟你有一样的困扰 双鱼男友(39岁)XD 08/21 14:51
5F:→ paraheamly:你问这些令他心烦的事当然会生气,更何况还要为你讲 08/23 00:43
6F:→ paraheamly:解这些事,等於是二度烦心,还不如给他一个温暖的抱抱 08/23 00:45
7F:→ paraheamly:或是先讲完一些你最近开心的事还是一些笑话,再告诉他 08/23 00:46
8F:→ paraheamly:不管多累~你都愿意一直支持着他 这样就搞定啦 08/23 00:47
9F:推 giga90342:撒娇对双鱼男来说很重要...^^b 08/25 15:40
10F:推 Deryker:多撒娇多附和他就好了 09/12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