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bwei (crabwei)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找話聊??
時間Sun Aug 19 21:56:16 2007
我家的另一半,最近跟我說,
我很無趣,重點是他覺得跟我沒話聊,
他說他的朋友可以跟他聊的話題很廣,也覺得很有趣,
但是比起我就差很多了,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們,
跟另一半如何建立話題~
我算是有點悶的人~
我ㄧ開始能講很多,但最後話題都會斷掉,
開始詞窮不知道該說什麼,
一直想找出話題來聊,但是我就是想不出來,
請大家幫幫忙~~
挽救我的幸福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23.94
1F:推 tyc5116:可以問一下當初是怎麼追到的嗎......(茶) 08/19 23:44
2F:推 dodecahedron:找合適的人吧,沒話講也沒有幸福啊,怎麼挽救?!苦撐? 08/20 04:00
3F:→ stevenbafa:很想問你當初怎追到的@@~我也常跟喜歡的人說不了幾句 08/20 04:50
4F:→ atzkgb:那就變得有趣點 跟談話技巧關係可能不大 08/20 20:00
5F:推 stevenbafa:應該不是有不有趣~我跟朋友都可以亂哈啦有的沒有的~ 08/21 03:04
6F:→ stevenbafa:只是跟喜歡的人聊MSN時都會想該聊哪些話題~ 08/21 03:04
7F:→ stevenbafa:猜測或許是因為兩人所在的"世界"不同~ 08/21 03:05
8F:→ stevenbafa:拍謝~樓上大大是在說原PO~我太投入其中了= =" 08/21 03:06
9F:推 inzan:就算跟另一半沒有太多話題,應該也ok吧?我家也是都很安靜啊 08/21 03:48
10F:推 vmsilverwolf:情侶之間主要是分享生活上的東西吧(?) 08/21 09:29
11F:→ soleichiro:程度上的差距往往跟時間成恐懼正比... 08/23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