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bwei (crabwei)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找话聊??
时间Sun Aug 19 21:56:16 2007
我家的另一半,最近跟我说,
我很无趣,重点是他觉得跟我没话聊,
他说他的朋友可以跟他聊的话题很广,也觉得很有趣,
但是比起我就差很多了,
想请问一下各位大大们,
跟另一半如何建立话题~
我算是有点闷的人~
我ㄧ开始能讲很多,但最後话题都会断掉,
开始词穷不知道该说什麽,
一直想找出话题来聊,但是我就是想不出来,
请大家帮帮忙~~
挽救我的幸福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123.94
1F:推 tyc5116:可以问一下当初是怎麽追到的吗......(茶) 08/19 23:44
2F:推 dodecahedron:找合适的人吧,没话讲也没有幸福啊,怎麽挽救?!苦撑? 08/20 04:00
3F:→ stevenbafa:很想问你当初怎追到的@@~我也常跟喜欢的人说不了几句 08/20 04:50
4F:→ atzkgb:那就变得有趣点 跟谈话技巧关系可能不大 08/20 20:00
5F:推 stevenbafa:应该不是有不有趣~我跟朋友都可以乱哈啦有的没有的~ 08/21 03:04
6F:→ stevenbafa:只是跟喜欢的人聊MSN时都会想该聊哪些话题~ 08/21 03:04
7F:→ stevenbafa:猜测或许是因为两人所在的"世界"不同~ 08/21 03:05
8F:→ stevenbafa:拍谢~楼上大大是在说原PO~我太投入其中了= =" 08/21 03:06
9F:推 inzan:就算跟另一半没有太多话题,应该也ok吧?我家也是都很安静啊 08/21 03:48
10F:推 vmsilverwolf:情侣之间主要是分享生活上的东西吧(?) 08/21 09:29
11F:→ soleichiro:程度上的差距往往跟时间成恐惧正比... 08/23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