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mala (bomola)
站內chatskill
標題[討論] 要怎麼讓自己在團體裡面不"悶"......
時間Sun Aug 19 02:49:06 2007
前幾天 被朋友帶去一個大趴 約二十人
整整五個小時 大家都很high
我也整整座再旁邊五個小時
雖然大家一直一直要弄high我
只是我ㄧ點點動靜也沒有
本來就是一個悶咖了 遇到high咖 卻沒有一點動靜
不知道各位鄉民 有沒有些許良藥 可以調配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4.42
1F:推 girl18:我也想知道 不想當一直傻笑的無聊悶鬼>"< 08/19 03:00
2F:→ girl18:可是我真的只會一對一講話~在大團體真的是很彆扭 08/19 03:01
3F:推 nelly726:我去家聚...也都沉默到結束,無言... 08/19 03:05
4F:推 wnglon:別人做什麼你就做什麼就是了..... 08/19 10:22
5F:→ wnglon:至少許多人跟你做同樣的是就沒啥好丟臉的 08/19 10:23
6F:推 Efran: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08/19 20:11
7F:推 dearpuppy:我也是這樣,喝點酒效果不錯,不過小心不要變酒鬼 08/19 20:29
8F:推 qhz:推樓上,喝酒之後,真的會變High,講出很多平常壓抑住的話,不過小 08/20 00:09
9F:→ qhz:心不要喝太多喔,以免"酒後吐真言"... 08/20 00:10
10F:→ qhz:另外,不high就不high,不用刻意裝,團體裡總不可能每個人都high, 08/20 00:11
11F:→ qhz:除非很想成為別人注意的焦點,否則不用刻意裝high吧... 08/20 00:12
12F:推 shaufu27:來當個冷面笑將吧 隨便說幾個字就全場high到爆 08/20 13:42
13F:推 gn03138868:推"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08/20 21:41
14F:推 Hambowbow:drinking 08/20 22:53
15F:推 mirk:推 我在大團體很彆扭 尤其大團體中有不熟的人的時候 08/21 15:42
16F:推 anaydh:閒聊..「無目的」、「沒結論的」聊 08/22 00:12
17F:推 windtin:喝幾口酒~然後發瘋似的手足舞蹈~借酒裝瘋~隔天當成啥都沒 08/25 16:22
18F:→ windtin:發生過~ 08/25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