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mala (bomola)
站内chatskill
标题[讨论] 要怎麽让自己在团体里面不"闷"......
时间Sun Aug 19 02:49:06 2007
前几天 被朋友带去一个大趴 约二十人
整整五个小时 大家都很high
我也整整座再旁边五个小时
虽然大家一直一直要弄high我
只是我ㄧ点点动静也没有
本来就是一个闷咖了 遇到high咖 却没有一点动静
不知道各位乡民 有没有些许良药 可以调配给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34.42
1F:推 girl18:我也想知道 不想当一直傻笑的无聊闷鬼>"< 08/19 03:00
2F:→ girl18:可是我真的只会一对一讲话~在大团体真的是很别扭 08/19 03:01
3F:推 nelly726:我去家聚...也都沉默到结束,无言... 08/19 03:05
4F:推 wnglon:别人做什麽你就做什麽就是了..... 08/19 10:22
5F:→ wnglon:至少许多人跟你做同样的是就没啥好丢脸的 08/19 10:23
6F:推 Efran: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08/19 20:11
7F:推 dearpuppy:我也是这样,喝点酒效果不错,不过小心不要变酒鬼 08/19 20:29
8F:推 qhz:推楼上,喝酒之後,真的会变High,讲出很多平常压抑住的话,不过小 08/20 00:09
9F:→ qhz:心不要喝太多喔,以免"酒後吐真言"... 08/20 00:10
10F:→ qhz:另外,不high就不high,不用刻意装,团体里总不可能每个人都high, 08/20 00:11
11F:→ qhz:除非很想成为别人注意的焦点,否则不用刻意装high吧... 08/20 00:12
12F:推 shaufu27:来当个冷面笑将吧 随便说几个字就全场high到爆 08/20 13:42
13F:推 gn03138868:推"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08/20 21:41
14F:推 Hambowbow:drinking 08/20 22:53
15F:推 mirk:推 我在大团体很别扭 尤其大团体中有不熟的人的时候 08/21 15:42
16F:推 anaydh:闲聊..「无目的」、「没结论的」聊 08/22 00:12
17F:推 windtin:喝几口酒~然後发疯似的手足舞蹈~借酒装疯~隔天当成啥都没 08/25 16:22
18F:→ windtin:发生过~ 08/25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