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teanlin (微笑種子)
看板chatskill
標題Re: [問題] 完全不認識的人...剛加msn就要你打電話 …
時間Sat Aug 18 23:28:50 2007
※ 引述《pttdingo (18歲到底在想什麼)》之銘言:
: 剛剛從pchome交友加了一個人想聊聊天
: 沒想到他披頭就說打字太累了...要我打電話用電話聊
: 讓我不禁聯想是詐騙集團= =
: 如果是你...你敢打嗎?
基本上我聯想都不想...
我也不會浪費我的電話費...
因為他們不是誠心在交朋友...
或許只是寂寞想要找個人聊聊罷了..
又捨不得花手機費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5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