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teanlin (微笑种子)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完全不认识的人...刚加msn就要你打电话 …
时间Sat Aug 18 23:28:50 2007
※ 引述《pttdingo (18岁到底在想什麽)》之铭言:
: 刚刚从pchome交友加了一个人想聊聊天
: 没想到他披头就说打字太累了...要我打电话用电话聊
: 让我不禁联想是诈骗集团= =
: 如果是你...你敢打吗?
基本上我联想都不想...
我也不会浪费我的电话费...
因为他们不是诚心在交朋友...
或许只是寂寞想要找个人聊聊罢了..
又舍不得花手机费而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5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