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ggy20034 (peggy)
看板chatskill
標題我很冷
時間Sat Aug 18 00:05:19 2007
ㄧ段話可以短短幾句就結束
朋友老是說"妳真的很冷"
有重創的感覺>"<
快來救救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43.3
1F:→ lasonic:這不是很好,可以當作句點用。XDD 08/18 02:22
2F:推 boen:你如果是冷氣就好了-冷又靜XD 08/18 03:28
3F:推 realmojo:像樓上這種推文就別推了吧 08/18 07:55
4F:推 geek3638:真的很冷... 08/18 10:20
5F:推 inzan:或許可以自嘲自己就是冷氣機之類的...或許能帶給對方不同看 08/18 11:59
6F:→ inzan:法,覺得你是冷面笑匠也不一定~因為我就是一例XD 愛冷笑話. 08/18 12:00
7F:→ shaufu27:你回他說 我去拿個外套,因為我冷了 08/20 13:44
8F:推 buddin:我也很冷,我們可以結伴了 08/25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