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ggy20034 (peggy)
看板chatskill
标题我很冷
时间Sat Aug 18 00:05:19 2007
ㄧ段话可以短短几句就结束
朋友老是说"你真的很冷"
有重创的感觉>"<
快来救救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143.3
1F:→ lasonic:这不是很好,可以当作句点用。XDD 08/18 02:22
2F:推 boen:你如果是冷气就好了-冷又静XD 08/18 03:28
3F:推 realmojo:像楼上这种推文就别推了吧 08/18 07:55
4F:推 geek3638:真的很冷... 08/18 10:20
5F:推 inzan:或许可以自嘲自己就是冷气机之类的...或许能带给对方不同看 08/18 11:59
6F:→ inzan:法,觉得你是冷面笑匠也不一定~因为我就是一例XD 爱冷笑话. 08/18 12:00
7F:→ shaufu27:你回他说 我去拿个外套,因为我冷了 08/20 13:44
8F:推 buddin:我也很冷,我们可以结伴了 08/25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