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bi (subi)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我有個女性朋友
時間Thu Aug 16 16:05:55 2007
我最近認識了一個女孩子,強調一下已經有男朋友了.
我很想跟她做好朋友,但是我覺得我跟她的差距很大.
平常用電腦都是在看無名,而我是重度使用電腦的男生.
她平常嗜好睡覺,看少女漫畫,偶像劇,化妝品.
感覺都快跟她沒甚麼話題了...
約她出去玩又好像不太好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41.230
1F:推 stevenharry:如果只想做好朋友的話 不用太迎合她 08/16 16:26
2F:→ stevenharry:偶爾聊聊一些不同的話題也會有不一樣的火花 08/16 16:26
3F:→ stevenharry:要是你覺得你們之間沒啥話題可以聊 最好別約出去了 08/16 16:27
4F:→ stevenharry:況且她已經是名花有主 約她出去玩不怕被說閒話嗎?! 08/16 16:28
5F:推 jimmyyeah:原PO想跟他做好朋友,真正的的心態是? 08/16 16:31
6F:→ subi:了解嚕! 感謝~~~ 08/16 19:55
7F:→ subi:我純粹想擴展人際關係而已. 冏 08/16 19:56
8F:推 bigbro:看錯, 以為[已經有男朋友了]是指你自己 @@" 08/16 21:16
9F:→ inzan:名花有主不建議單獨約出去玩、揪團比較好。 08/17 03:06
10F:→ deshocker:不要好朋友做不成 , 做出小朋友就慘了! 08/20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