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bi (subi)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我有个女性朋友
时间Thu Aug 16 16:05:55 2007
我最近认识了一个女孩子,强调一下已经有男朋友了.
我很想跟她做好朋友,但是我觉得我跟她的差距很大.
平常用电脑都是在看无名,而我是重度使用电脑的男生.
她平常嗜好睡觉,看少女漫画,偶像剧,化妆品.
感觉都快跟她没甚麽话题了...
约她出去玩又好像不太好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41.230
1F:推 stevenharry:如果只想做好朋友的话 不用太迎合她 08/16 16:26
2F:→ stevenharry:偶尔聊聊一些不同的话题也会有不一样的火花 08/16 16:26
3F:→ stevenharry:要是你觉得你们之间没啥话题可以聊 最好别约出去了 08/16 16:27
4F:→ stevenharry:况且她已经是名花有主 约她出去玩不怕被说闲话吗?! 08/16 16:28
5F:推 jimmyyeah:原PO想跟他做好朋友,真正的的心态是? 08/16 16:31
6F:→ subi:了解噜! 感谢~~~ 08/16 19:55
7F:→ subi:我纯粹想扩展人际关系而已. 冏 08/16 19:56
8F:推 bigbro:看错, 以为[已经有男朋友了]是指你自己 @@" 08/16 21:16
9F:→ inzan:名花有主不建议单独约出去玩、揪团比较好。 08/17 03:06
10F:→ deshocker:不要好朋友做不成 , 做出小朋友就惨了! 08/20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