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pooh (點點)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嘴巴太壞了
時間Tue Aug 14 12:05:29 2007
對不熟的朋友不會
但在熟人面前講話就很直接
常被說:你嘴巴好毒
我總不知不覺說出狠毒的話
雖然無傷大雅
朋友也不會生氣
反而覺得好笑
但這樣的習慣總不太好吧
我真想戒掉毒舌的毛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65.96
1F:推 pan0531:改成毒自己吧 這樣也許會有不同的感覺 08/14 13:07
2F:→ pan0531:就像張菲一樣 他很常用這招 08/14 13:07
3F:→ vmsilverwolf:練習不要開口...慢慢就能控制了 我以前講話也很毒XD 08/14 14:49
4F:推 spity:其實毒舌來講的話 很能熱氣氛啊@@~ 08/14 20:37
5F:推 hyde10218:好笑就也就罷了~不好笑你就慘了 08/15 08:09
6F:推 wudydy:不會怎樣阿~如果都是熟人的話!不熟你也不敢講八~ 08/15 17:50
7F:推 boen:盡量改,不能把毒舌當作有趣,再怎樣人都是需要被尊重的 08/16 19:07
8F:推 smallapig:講話毒的人通常反應都很快..其實可以多想個1.2秒... 08/17 10:49
9F:→ lasonic:我也是,但是除了毒蛇之外,就好像沒有其他長處了,哀~~ 08/18 02:28
10F:推 conmigo:我也想改 一 一 我覺得還是含蓄點好 08/22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