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pooh (点点)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嘴巴太坏了
时间Tue Aug 14 12:05:29 2007
对不熟的朋友不会
但在熟人面前讲话就很直接
常被说:你嘴巴好毒
我总不知不觉说出狠毒的话
虽然无伤大雅
朋友也不会生气
反而觉得好笑
但这样的习惯总不太好吧
我真想戒掉毒舌的毛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65.96
1F:推 pan0531:改成毒自己吧 这样也许会有不同的感觉 08/14 13:07
2F:→ pan0531:就像张菲一样 他很常用这招 08/14 13:07
3F:→ vmsilverwolf:练习不要开口...慢慢就能控制了 我以前讲话也很毒XD 08/14 14:49
4F:推 spity:其实毒舌来讲的话 很能热气氛啊@@~ 08/14 20:37
5F:推 hyde10218:好笑就也就罢了~不好笑你就惨了 08/15 08:09
6F:推 wudydy:不会怎样阿~如果都是熟人的话!不熟你也不敢讲八~ 08/15 17:50
7F:推 boen:尽量改,不能把毒舌当作有趣,再怎样人都是需要被尊重的 08/16 19:07
8F:推 smallapig:讲话毒的人通常反应都很快..其实可以多想个1.2秒... 08/17 10:49
9F:→ lasonic:我也是,但是除了毒蛇之外,就好像没有其他长处了,哀~~ 08/18 02:28
10F:推 conmigo:我也想改 一 一 我觉得还是含蓄点好 08/22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