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iu (ariu)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臉藏不住情緒O____O
時間Sun Aug 12 00:48:51 2007
我實在太直了,不管講什麼話裝做是開玩笑 還是認真的講
有一點不高興都會給人察覺
甚至沒講話,想要控制自己看起來不要生氣臉
還是給人發現O_____O
連很小的事情也會給人發現不高興(ex遲到等等)
這樣該怎麼辦ˊˋ
甚至連騙人說沒有不開心也不會有人相信
應該要說什麼話或是要扯什麼謊才可以隱藏住@___@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80.30
1F:推 tyc5116:你要先改善的,應該是控制你的表情才對......(茶) 08/12 02:14
2F:→ tyf99:學 k66 軍曹裡面的 566 08/12 03:09
3F:→ RCmk199x:樓上說的好 08/12 15:09
4F:推 FoxFKing:我也有一樣的問題噎 (樓樓上 應該是556噢...) 08/12 15:49
5F:→ vmsilverwolf:最簡單的 就是不要生氣就好了...多替別人想就好了 08/12 15:53
6F:→ vmsilverwolf:生氣如果對事情沒有改善 除了傷身沒有任何好處 08/12 15:54
7F:→ vmsilverwolf:比如說 跟你約的人遲到 禮貌的問:遇到什麼困難了嗎? 08/12 15:55
8F:→ atzkgb:推樓上 08/12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