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iu (ariu)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脸藏不住情绪O____O
时间Sun Aug 12 00:48:51 2007
我实在太直了,不管讲什麽话装做是开玩笑 还是认真的讲
有一点不高兴都会给人察觉
甚至没讲话,想要控制自己看起来不要生气脸
还是给人发现O_____O
连很小的事情也会给人发现不高兴(ex迟到等等)
这样该怎麽办ˊˋ
甚至连骗人说没有不开心也不会有人相信
应该要说什麽话或是要扯什麽谎才可以隐藏住@___@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180.30
1F:推 tyc5116:你要先改善的,应该是控制你的表情才对......(茶) 08/12 02:14
2F:→ tyf99:学 k66 军曹里面的 566 08/12 03:09
3F:→ RCmk199x:楼上说的好 08/12 15:09
4F:推 FoxFKing:我也有一样的问题噎 (楼楼上 应该是556噢...) 08/12 15:49
5F:→ vmsilverwolf:最简单的 就是不要生气就好了...多替别人想就好了 08/12 15:53
6F:→ vmsilverwolf:生气如果对事情没有改善 除了伤身没有任何好处 08/12 15:54
7F:→ vmsilverwolf:比如说 跟你约的人迟到 礼貌的问:遇到什麽困难了吗? 08/12 15:55
8F:→ atzkgb:推楼上 08/12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