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goso (^^)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如何拿回工作的錢?
時間Fri Aug 10 18:09:01 2007
女友從小都住家裡,從高中到大學讀夜校時,工作的錢都由母親掌管,現在大學畢業了,
想把錢拿回自己掌管,但每次跟母親提都會爭吵,總是以明年你哥要結婚,你不用拿點錢
借他嗎?(應該是有去無回吧!)
我是認為把錢拿回自己掌管,理由應站的住腳,但他家人也並非對她不好,不想她以強硬
的方法,拿回錢的掌管權,請問有什麼方法,能讓她家人同意且拿回錢的掌管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5.184
1F:→ madturtle:罷工 08/11 17:12
2F:推 mychaher:如果不行的話 是否可以叫女友將以後賺的錢默默自己保管 08/11 21:51
3F:→ vmsilverwolf:這個理由應該是藉口吧 可以跟他母親說好 哥哥結婚要 08/12 16:16
4F:→ vmsilverwolf:到時候她可以拿錢出來幫忙 但是其他的錢想自己運用 08/12 16:17
5F:→ vmsilverwolf:看能不能套出真正的理由吧@@ 在錢可以自己用的前提下 08/12 16:19
6F:→ vmsilverwolf:看媽媽提出怎麼樣的理由都可以有相應的方法回答 08/12 16:21
7F:→ vmsilverwolf:也許媽媽只是沒有安全感而已= = 08/12 16:23
8F:→ vmsilverwolf:跟媽媽討論最忌諱有"你的說法很不合理"的想法 好好的 08/12 16:24
9F:→ vmsilverwolf:就她提出的理由 想一個合理的替代方案給她 08/12 16:25
10F:→ vmsilverwolf:Ex:哥哥要結婚的時候我會拿錢回來幫忙,這樣可以嗎? 08/12 16:29
11F:→ vmsilverwolf:一定要問她能不能接受 如果不行 問為什麼 再改 08/12 16:30
12F:→ vmsilverwolf:千萬不要到最後變成 母:你對我管錢有什麼不滿是吧? 08/12 16:31
13F:→ vmsilverwolf:或是 母:我養你那麼多年 一點薪水你也要跟我計較喔 08/12 16:32
14F:→ vmsilverwolf:再不然 約好一個月的薪水中希望可以拿多少...等 08/12 16:33
15F:→ vmsilverwolf:偶爾可以撒個嬌"買東西就不用跟家裡拿錢"或"偶爾想買 08/12 16:37
16F:→ vmsilverwolf:禮物給媽媽一個驚喜都不行"之類的XD 可能她只是擔心 08/12 16:38
17F:→ vmsilverwolf:你會亂花 讓他相信你能適當使用錢(反正可能性很多啦) 08/12 16:40
18F:→ sogoso:謝謝你的意見!我會請她試試看的! 08/13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