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goso (^^)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如何拿回工作的钱?
时间Fri Aug 10 18:09:01 2007
女友从小都住家里,从高中到大学读夜校时,工作的钱都由母亲掌管,现在大学毕业了,
想把钱拿回自己掌管,但每次跟母亲提都会争吵,总是以明年你哥要结婚,你不用拿点钱
借他吗?(应该是有去无回吧!)
我是认为把钱拿回自己掌管,理由应站的住脚,但他家人也并非对她不好,不想她以强硬
的方法,拿回钱的掌管权,请问有什麽方法,能让她家人同意且拿回钱的掌管权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55.184
1F:→ madturtle:罢工 08/11 17:12
2F:推 mychaher:如果不行的话 是否可以叫女友将以後赚的钱默默自己保管 08/11 21:51
3F:→ vmsilverwolf:这个理由应该是藉口吧 可以跟他母亲说好 哥哥结婚要 08/12 16:16
4F:→ vmsilverwolf:到时候她可以拿钱出来帮忙 但是其他的钱想自己运用 08/12 16:17
5F:→ vmsilverwolf:看能不能套出真正的理由吧@@ 在钱可以自己用的前提下 08/12 16:19
6F:→ vmsilverwolf:看妈妈提出怎麽样的理由都可以有相应的方法回答 08/12 16:21
7F:→ vmsilverwolf:也许妈妈只是没有安全感而已= = 08/12 16:23
8F:→ vmsilverwolf:跟妈妈讨论最忌讳有"你的说法很不合理"的想法 好好的 08/12 16:24
9F:→ vmsilverwolf:就她提出的理由 想一个合理的替代方案给她 08/12 16:25
10F:→ vmsilverwolf:Ex:哥哥要结婚的时候我会拿钱回来帮忙,这样可以吗? 08/12 16:29
11F:→ vmsilverwolf:一定要问她能不能接受 如果不行 问为什麽 再改 08/12 16:30
12F:→ vmsilverwolf:千万不要到最後变成 母:你对我管钱有什麽不满是吧? 08/12 16:31
13F:→ vmsilverwolf:或是 母:我养你那麽多年 一点薪水你也要跟我计较喔 08/12 16:32
14F:→ vmsilverwolf:再不然 约好一个月的薪水中希望可以拿多少...等 08/12 16:33
15F:→ vmsilverwolf:偶尔可以撒个娇"买东西就不用跟家里拿钱"或"偶尔想买 08/12 16:37
16F:→ vmsilverwolf:礼物给妈妈一个惊喜都不行"之类的XD 可能她只是担心 08/12 16:38
17F:→ vmsilverwolf:你会乱花 让他相信你能适当使用钱(反正可能性很多啦) 08/12 16:40
18F:→ sogoso:谢谢你的意见!我会请她试试看的! 08/13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