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mp4y93 (廢人)
站內chatskill
標題[問題] 要到MSN後要如何開啟話題呢??
時間Fri Aug 10 02:40:32 2007
用了很大的勇氣
終於開口跟飲料店的美眉要到MSN了
卻遇到另一個問題了
我...我....我...
不知道要怎麼開頭
隨便敲她MSN聊又怕場面變的很乾
請各位大大教教我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7.61
1F:→ inzan:我想既然要到了、表示他對你應該沒有反感,是好的開始。可以 08/10 04:16
2F:→ inzan:像平常在店前跟他聊天那樣聊...順便關心他上班累不累、啥時 08/10 04:17
3F:→ inzan:下班放假可以載他或出去玩...嗯...進展好快XD 總之個人覺得 08/10 04:19
4F:→ inzan:都給msn了...應該不會太棘手啦...加油!之後就是手機號碼了. 08/10 04:19
5F:推 godwisdom:先按「叮咚」後,有回就可以開始聊了~ 08/10 15:27
6F:推 claudia1988:不建議按叮咚 有些人會很反感 08/10 16:06
7F:推 girl18:推樓上 笑臉 安安 震動 叮咚都是 08/10 19:29
8F:推 pcjustin:其實想推不建議msn哈啦,直接去找她聊比較有效 08/10 21:49
9F:推 bigbro:"今天天氣很不錯".... 08/11 01:38
10F:→ rmp4y93:哈哈 很老套 不過天氣好像不太優 08/11 02:12
11F:推 Eric0312:hi~給我張好人卡吧 @@" 我來亂的... 08/11 14:38
12F:推 original10:看他暱稱 對症下藥 08/11 21:27
13F:→ walkingX:恩恩 看他暱稱在回不錯 08/12 02:04
14F:→ jackygreen:我喜歡喝妳的 奶~~~~~~~~~~~~~~~~~茶 08/12 11:16
15F:→ dionysus0614:嗯~~~從暱稱來下手好了~~很多女生都會在暱稱中表現出 08/18 14:14
16F:推 tsmcishell:如果我是你 我會在MSN請他介紹好喝的飲料,下次去再點它 08/28 21:02
17F:→ tsmcishell:工作的內容,如XX飲料最麻煩啊,遇過什麼很扯的客人 08/28 21:04
18F:→ tsmcishell:看他推回來的球,再見招拆招,飲料店的女孩子不難追 加油 08/28 21:06
19F:推 YangWenli:樓上專業 09/08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