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mp4y93 (废人)
站内chatskill
标题[问题] 要到MSN後要如何开启话题呢??
时间Fri Aug 10 02:40:32 2007
用了很大的勇气
终於开口跟饮料店的美眉要到MSN了
却遇到另一个问题了
我...我....我...
不知道要怎麽开头
随便敲她MSN聊又怕场面变的很乾
请各位大大教教我啊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17.61
1F:→ inzan:我想既然要到了、表示他对你应该没有反感,是好的开始。可以 08/10 04:16
2F:→ inzan:像平常在店前跟他聊天那样聊...顺便关心他上班累不累、啥时 08/10 04:17
3F:→ inzan:下班放假可以载他或出去玩...嗯...进展好快XD 总之个人觉得 08/10 04:19
4F:→ inzan:都给msn了...应该不会太棘手啦...加油!之後就是手机号码了. 08/10 04:19
5F:推 godwisdom:先按「叮咚」後,有回就可以开始聊了~ 08/10 15:27
6F:推 claudia1988:不建议按叮咚 有些人会很反感 08/10 16:06
7F:推 girl18:推楼上 笑脸 安安 震动 叮咚都是 08/10 19:29
8F:推 pcjustin:其实想推不建议msn哈啦,直接去找她聊比较有效 08/10 21:49
9F:推 bigbro:"今天天气很不错".... 08/11 01:38
10F:→ rmp4y93:哈哈 很老套 不过天气好像不太优 08/11 02:12
11F:推 Eric0312:hi~给我张好人卡吧 @@" 我来乱的... 08/11 14:38
12F:推 original10:看他昵称 对症下药 08/11 21:27
13F:→ walkingX:恩恩 看他昵称在回不错 08/12 02:04
14F:→ jackygreen:我喜欢喝你的 奶~~~~~~~~~~~~~~~~~茶 08/12 11:16
15F:→ dionysus0614:嗯~~~从昵称来下手好了~~很多女生都会在昵称中表现出 08/18 14:14
16F:推 tsmcishell:如果我是你 我会在MSN请他介绍好喝的饮料,下次去再点它 08/28 21:02
17F:→ tsmcishell:工作的内容,如XX饮料最麻烦啊,遇过什麽很扯的客人 08/28 21:04
18F:→ tsmcishell:看他推回来的球,再见招拆招,饮料店的女孩子不难追 加油 08/28 21:06
19F:推 YangWenli:楼上专业 09/08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