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pnnro (hhh)
站內chatskill
標題[問題] 室友打情罵俏太招搖
時間Wed Aug 8 12:06:23 2007
如果室友照四餐和他女友手機打情罵俏,
聲音明顯,偶爾迴避陽台,但還是聽的很清楚
男生還會裝嗲,差點就到電話做愛的地步
這樣算怎樣?
不能低調點吗?
各位有閃光的大大們,請問一般都會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2.100.70
1F:推 gcity:忽略他.... 08/08 12:32
2F:推 xxoxx:我麻幾也會= = 超煩!我都是故意去鬧 當電燈泡 (但他脾氣好) 08/08 13:01
3F:→ pencer:我直接跟我朋友說 賣勾卡阿 電話錢貴貴 去開房間啦 08/08 14:29
4F:推 DDJIMMYNHD:鬧他不錯,我都假裝是電話另一頭在跟他對話XD 08/09 11:45
5F:推 s840640:蛤..如果我未來的室友也這樣.我買再多太陽眼鏡也不夠=口=뀠 08/09 13:41
6F:→ benso:我已經受夠這種室友了= = (感同身受) 08/10 06:40
7F:推 APee0509:忽略牠.. 08/12 21:13
8F:推 monicanap:室友講電話時。把音樂開到最大聲。蓋過去 08/16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