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pnnro (hhh)
站内chatskill
标题[问题] 室友打情骂俏太招摇
时间Wed Aug 8 12:06:23 2007
如果室友照四餐和他女友手机打情骂俏,
声音明显,偶尔回避阳台,但还是听的很清楚
男生还会装嗲,差点就到电话做爱的地步
这样算怎样?
不能低调点吗?
各位有闪光的大大们,请问一般都会怎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2.100.70
1F:推 gcity:忽略他.... 08/08 12:32
2F:推 xxoxx:我麻几也会= = 超烦!我都是故意去闹 当电灯泡 (但他脾气好) 08/08 13:01
3F:→ pencer:我直接跟我朋友说 卖勾卡阿 电话钱贵贵 去开房间啦 08/08 14:29
4F:推 DDJIMMYNHD:闹他不错,我都假装是电话另一头在跟他对话XD 08/09 11:45
5F:推 s840640:蛤..如果我未来的室友也这样.我买再多太阳眼镜也不够=口=뀠 08/09 13:41
6F:→ benso:我已经受够这种室友了= = (感同身受) 08/10 06:40
7F:推 APee0509:忽略牠.. 08/12 21:13
8F:推 monicanap:室友讲电话时。把音乐开到最大声。盖过去 08/16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