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girls (蚊子)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應徵時
時間Tue Aug 7 17:15:55 2007
最近想找份新工作
可是我的口才又不大好
我很怕看到老闆的臉
我怕我會連話都講不出來
應徵時需要說些什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42.233
1F:→ yaoren:我真含慢講話,但是我真實在 08/07 17:34
2F:推 willling:推1樓 但是這樣講會錄取嗎?! XD 08/08 01:53
3F:推 quaintness:推~實在..有豐富的學經歷、成果..應該閒聊天就上了吧XD 08/08 03:03
4F:→ asdfrewq:介紹你一罐好藥這句 要忍住不說啊 XD 08/08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