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girls (蚊子)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应徵时
时间Tue Aug 7 17:15:55 2007
最近想找份新工作
可是我的口才又不大好
我很怕看到老板的脸
我怕我会连话都讲不出来
应徵时需要说些什麽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42.233
1F:→ yaoren:我真含慢讲话,但是我真实在 08/07 17:34
2F:推 willling:推1楼 但是这样讲会录取吗?! XD 08/08 01:53
3F:推 quaintness:推~实在..有丰富的学经历、成果..应该闲聊天就上了吧XD 08/08 03:03
4F:→ asdfrewq:介绍你一罐好药这句 要忍住不说啊 XD 08/08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