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cash (痛苦的研究生)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謝謝被人家搶先說去了該怎麼辦?
時間Mon Aug 6 08:01:06 2007
我現在在一家公司上班,發現辦公室裡的人都很有禮貌
明明是我要請她幫我,她卻跟我說謝謝?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0.0???
要說不客氣嗎?可是這樣感覺上好像立場相反了???
不知道大家遇到這種情形都怎麼回應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35.147
1F:推 clark86913:就再說一次阿"沒有沒有 我才要謝謝妳幫忙呢 blah blah" 08/06 12:52
2F:推 crazycats:哈~是我的話會說~"賣安捏共阿!甘溫啦~~"化解尷尬^^ 08/07 08:36
3F:→ nocash:可是有時候可能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例如拿文件給對方而已 08/07 08:45
4F:→ nocash:講太多的話,會覺得好像很廢話..0.0 08/07 08:46
5F:→ icehorng:一樣講"謝謝"啊 禮多人不怪 你不講反而怪 08/07 15:19
6F:→ icehorng:也推一樓 08/07 15:20
7F:推 ian670207:我會大方的說:不客氣^^ 08/08 17:59
8F:推 vmsilverwolf:一樣講謝謝就好了~~ 兩邊都講謝謝不會很怪啊 ^^ 08/08 19:40
9F:→ jackygreen:就點點頭笑一下因為它可能不懂妳意思要他幫忙巴 08/12 11:20